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看好小牛助教有原因 欲挖掘波波维奇第二

2011年05月18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休斯敦福克斯26电台》消息,火箭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已经争分夺秒对德维恩-凯西教练进行了二次面试,这说明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对凯西兴趣浓厚。由于小牛打入了西部决赛,所以凯西在与另外两位竞争者劳伦斯-弗兰克和凯文-麦克海尔的竞争中更有底气。

凯西曾经执教过森林狼一个半赛季,他带队的成绩是43胜59负,这个战绩并不理想,不过凯西最近今年跟随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执教水平有所提高。54岁的凯西期待着第二次担任NBA(微博)球队主帅的机会,他上一次执教NBA球队还是2006-07赛季的事情了。去年凯西去老鹰快船参加过面试,但是那两支球队最终都没有聘用凯西担任主帅。

如果凯西最终成为火箭新的主帅,那么小牛主帅卡莱尔将是重要的原因。火箭管理层对卡莱尔非常尊敬,因此他们认为卡莱尔的助手也应该有不错的实力。凯西教练在调教防守球队方面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而小牛本赛季防守出色离不开他的努力。《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则透露,火箭欲挖掘下一个风格类似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教练,而凯西有成为“波波维奇第二”的潜力。

内部人士还透露,火箭已经在昨天二次面试了前篮网主帅弗兰克,并且火箭还准备给麦克海尔也安排一次二度面试。这三位候选人的二次面试全部结束后,火箭将做出最终决定。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