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避谈伦敦奥运:接下来目标是联赛冠军

2011年05月18日02:38新京报[微博]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避谈伦敦奥运:接下来目标是联赛冠军

国乒鹿特丹凯旋 张继科(微博)现身机场受热捧[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下午,包办了鹿特丹世锦赛5枚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返回国内。新科男单冠军张继科成了粉丝和媒体追逐的焦点。看到一堆礼物塞到自己手里,张继科拿到手软,“我手里都拿不下了,这些太重了。”

这是张继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单打比赛。总结这次世锦赛之旅,张继科连称“很激动”,“拿男子单打冠军非常不容易,毕竟对手都很强,非常激动。”

张继科也承认,其单打处子秀并没有太多压力,让他可以全力发挥。“赛前,刘指导(刘国梁(微博 博客))并没有给我太多压力,能进前八就完成任务了。进了前八之后,我完全没有压力了。男单八强只有我此前没打过世乒赛单打,这种心态造就了这个冠军。”张继科说。

颁奖过程还出现了意外,颁给张继科的是女双冠军奖杯。张继科透露他领奖时就已经发现了,“我看出来了,可能是他们拿错了。这也很正常,取得的成绩是没法改变的。”

张继科的这个冠军也让外界对他的未来有了更多期待。不过,当被问及下一个目标时,张继科却打起太极了,谈到伦敦奥运会顾左右而言他,“我不是刘指导(刘国梁),也不是蔡指导(蔡振华),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还是一个比赛一个比赛地来吧。接下来主要目标就在联赛,争取为鲁能队拿到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