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微博致谢粉丝:失败时你们与我共同承担

2011年05月18日0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微博致谢粉丝:失败时你们与我共同承担

郭跃(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国乒返京,对于在世乒赛上的失利者,她们将重新回到起点,迎接新的挑战。郭跃本来是伦敦奥运的热门人选,但是这一年来,郭跃陷入了极度低迷状态,外战内战都不过硬。这次世乒赛之前,许多人就认为这将是郭跃的救赎,可是郭跃在半决赛中被李晓霞(微博)零封黯然出局。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郭跃等于微博对自己的世乒赛之旅进行了总结。

昨晚,郭跃登陆微博更新了2条信息,其中写到:“奔波了半个多月终于回来了,休息一天马上要进行总结。中国乒乓球队圆满完成了任务还是很高兴滴。鼓掌、、、给力。哈哈哈。”

随后,很快更新了第2条信息,“感谢月饼亲们一直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在我成功的时候是你们一起和我分享胜利的喜悦,在我失败的时候是你们一起陪我承担痛苦的悲伤。”

一直支持力挺郭跃的球迷,对于她的伤感语气并不赞同,“不喜欢你说出失败这个词!我们只是陪你共度难关嘛小老乡。”在郭跃最需要信心支撑的时,球迷们最大限度的给予了关心,正如一位粉丝说的那样,“一直都支持你,希望你放下包袱,做回王者的郭跃,打出漂亮的此赛,取得更大的辉煌!…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在本届世乒赛女单半决赛,郭跃0-4不敌广州亚运会冠军李晓霞,无缘晋级女单决赛。在经历了一年时间的沉淀之后,如今的郭跃在技术上似乎仍然没有找到方向,尽管总是训练场上最卖力的一人,但是在结果面前,曾经有望问鼎“一姐”的有力人选如今却依然在原地踏步。技术上盲目凶狠忽略变化,而性格上越发显得内向的郭跃是否已经意识到自己在队伍中位置上的巨大危机。似乎沉默已经成为郭跃最大的痛。

但对于郭跃来说,本届世乒赛并非一无收获。随着王楠、张怡宁(微博)相继退役,郭跃/李晓霞无疑是中国女乒的最强组合,她们也是中国女队的重点培养对象,从技术水平来看,她们无疑已经是超一流选手,郭跃前三板突出但反手相对薄弱、相持能力欠缺,李晓霞力量大、旋转强、相持能力突出但打削球能力一般、场上应变能力略有欠缺。她们组合在一起,互相弥补,互相促进。

双打赛场,郭跃/李晓霞用冠军弥补了单打遗憾,目前她们都只有23岁,当值当打之年,鹿特丹的加冕,也让她们已经迈出了接班王楠/张怡宁的第一步,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时代。(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