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为什么科比定选帅 > 正文

ESPN:湖人科比外无非卖品 四大金刚都该走人

2011年05月10日1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ESPN专栏作家史蒂芬-史密斯撰文--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0-4遭到小牛的横扫,而且输球又输人,让人大跌眼镜,如果要想在未来东山再起,那么球队应该毫不犹豫地进行重建。

拜纳姆或者“软蛋先生”保罗-加索尔应该立马走人,奥多姆也应该离开,如果总经理库布查克的手腕够厉害的话,那么他也应该能找到接手阿泰3年2200万美元合同的下家。假如库布查克能说服其他球队吞下加索尔3年5700万合同,那么湖人显然应该续约库布查克,好好奖赏他一番。

湖人在过去几个月里有无数理由证明自己需要彻底改组,年龄老化,球员之间的摩擦,冷漠的队友之情等等,这让这个赛季变得无比艰难。拜纳姆需要离开似乎因为他的合同较小,还有2年3100万美元,他比加索尔更有交易价值,而且他年龄还小,上升空间更大。

湖人不能再用拖沓的节奏去赢球,不能指望老迈的科比在48分钟内打出超人的表现。湖人需要补充运动能力,还有射手,年轻活力是必需的,如果还能补强板凳席,那就再好不过了。

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没有人去为此而争辩,但现在季后赛结束了,湖人到了该做出调整的时候。在赛季结束之前的几分钟里,湖人对小牛下黑手,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输球又输人,这样的打球方式过于自私。

在菲尔-杰克逊20年的执教生涯里夺得过11座总冠军奖杯,这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被横扫。“我不喜欢结束比赛的方式。”禅师说道,“这是没有必要的犯规,但我了解队员们的心情。”

杰克逊是个老好人,如果他允许队员这么做,倒也无可厚非,他有这样的权利,但湖人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很显然,湖人的问题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场外有太多分心的事情在影响着他们,还有许多诱惑让湖人无法专注于球场。老板杰里-巴斯之前所谈论的那些湖人所要避免的事情,都已经逐渐浮出了水面。

现在湖人在季后赛提前出局,球队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需要做出调整,巴斯需要好好看看湖人队“魔术师”时代的录像,然后有一件事情是他必须做的,那就是用心去体会禅师此刻的感受。

(旋木)

相关专题:

为什么湖人选帅科比决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