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为什么科比定选帅 > 正文

湖人选帅必须经科比同意 洛城下季恐矛盾重重

2011年05月17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如今选帅成为热门话题,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准备在今夏退休,助理教练布莱恩-查克-波森在四处接受面试,湖人教练组面临解散。如今科比-布莱恩特对球队选帅工作很不满,抱怨管理层动作太慢。

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恩准备去接受金州勇士主教练的面试,对于休斯敦火箭对肖恩的面试邀请,湖人通通都同意,上个赛季肖恩险些成为克里夫兰骑士的主帅。虽然湖人口口声声说会优先考虑肖恩作为禅师的接班人,但是行动缓慢,让肖恩去接受火箭勇士等队的主帅面试。

肖恩也知道自己在湖人日子进入了倒数阶段,另外一位助教柏森同样在面试其他球队的主帅,现在种种迹象表明湖人教练组是一团糟,重建工作要从球队大脑开始了。科比和肖恩从队友阶段就开始彼此熟悉,他很希望肖恩能接过湖人主教练的职位,至少可以少一个过渡阶段,彼此熟悉,而湖人现在是另有想法,湖人高层关于主教人选的事并没有和科比进行良好的沟通。

现在和湖人帅位联系在一起的都是联盟知名老帅,比如迈克-邓利维、里克-阿德尔曼;他们的战术体系与禅师时代的很不同。如今让科比更气愤的是,他的建议管理层并没有听进去,湖人进行选帅活动过程也没有跟他进行沟通,这让科比很不满意。联盟当中能决定球队主帅的球员并不多,科比就是其中一人,还记不记得1999年,兰比斯担任湖人主教练时期,因为和科比没有处理好关系,球队高层也没能及时做好沟通工作,于是科比屡次为难兰比斯,最终兰比斯只能出走明尼苏波利斯,担任森林狼主帅,菲尔-杰克逊重新回到湖人执教,其中与科比有关系。

“尊重和沟通”可能是湖人下赛季两大关键词,在湖人选定主教练之下,杰里-巴斯、吉姆-巴斯和米切尔-库普切克最好事先和科比沟通一下,如果他们忽视了科比意见和愿望,那么整个赛季湖人会陷入争吵和混乱当中,就像湖人0-4输给小牛那样瞬时倒塌。

(青椒)

相关专题:

为什么湖人选帅科比决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