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天简介:创无数纪录 被称为年龄最小的传奇

2011年05月17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征服

2008年,中国骑士华天,18岁年龄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唯一一位马术三项赛最高级别国际四星级和奥运骑士,他改写了马术三项赛运动21岁青少年级别几乎所有历史记录。

华天记录”是对未来所有马术三项赛骑士的挑战!

2010年,华天作为历史上最小年龄的骑士参加了马术三项赛最顶级赛事—“伯明顿”大赛和“伯利”大赛。

“华天记录”和他所创造的特殊条件,使华天能够向未来10届奥运会发出挑战!

荣誉

2009年11月,国际马术联合会哥本哈根全体大会向华天颁发马术届奥斯卡《升起明星》奖,表彰华天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历史上第一位21岁青少年级别最佳骑士(从国际马术联合会8个运动项目所有选手中脱颖而出)。

2010年10月,第六届“世界马术运动会”,由国际马术联合会选出8项马术运动中最优秀的参赛骑士作为21世纪马术运动的象征,被命名为“激励”。中国骑士华天与国际马术联合会唯一一位“20世纪的骑士”,56岁还在最佳比赛状况的马术三项赛骑士马克.托德成为一对,被称为“最小和最老的传奇”!他们俩一起的图片被永久性荣誉陈列于国际马术联合会总部。

精英学子

中国骑士华天,接受西方国家传统精英教育,他作为英国“伊顿公学”中学生获得“费博斯”最杰出体育运动奖和多项优秀生奖项,成为“著名老伊顿生”名单中最新出榜人物。近600年的岁月伊顿公学打造几万名精英学子,近700位“著名老伊顿生”是这些精英中的精英,翻开他们的历史就像从中世纪走到现代社会一幅历史画卷,他们是如此深刻的影响着这个世界。

马术三项赛的境界追求

马术三项赛是人类到目前为止展现出最危险、最高尚和最惊心动魄的一项体育运动。它不仅仅是一项最高尚的体育运动,它更是反映出一位骑士与他的马匹高尚精神境界的追求。

两类完全不同的心脏、大脑和躯体,组成最紧密的“团队”,人与马的团队,共同挑战越野赛中永远未知的艰难险阻。他们的胜利象征着运动马匹的成功和骑士的荣誉,他们心灵传递、人马合一!

这是泰晤士报首席体育作者西蒙.邦斯对马术三项赛的描述。他对体育的报道和著作获得几乎所有的奖项。他对“智者”运动板球的评论影响着全世界,他的语言和评论成为体育届的经典。

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

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比赛场地将成为历届奥运会中最大的比赛场地。

将会是历届奥运会中最多观众到现场观看(每年“伯明顿”大赛现场25万观众)的比赛。

马术三项赛是最具英国特色的传统运动,它被称为“马术三项赛运动回到故乡”!

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将是历届奥运会中受到最高礼遇的赛事。

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在奥运会核心区举行马术三项赛越野赛,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文化遗产遗址中举行奥运赛事(格林威治宫殿建筑群和格林威治皇家公园),这将成为奥运历史上划时代意义的事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