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微博感恩谢众人:没有你们就没我今天

2011年05月17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微博感恩谢众人:没有你们就没我今天

张继科(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午,刚刚圆满结束世乒赛征程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抵北京。男单冠军张继科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激动,毕竟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单打,拿男子单打冠军非常不容易,因为对手都非常强,能夺冠也是如愿以偿。包括刘指导对我帮助很大,希望借着这股气势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并且取得更好的成绩。”

夺冠后的张继科始终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今天晚上张继科在微博中再次言谢,“今天中午我们终于回到北京啦应该说这次比赛还是非常完美的,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真的要感谢国家对我的培养,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我的教练领导以及所有人,感谢为我加油的你们,没有你们也不会有我的今天!拿到第一个大赛单打冠军是一件很美妙的过程有压力,有亢奋,有迷茫,有灵感。很喜欢这种感觉。”

鹿特丹世乒赛大幕落下,中国乒乓球队强势包揽五金,所有比赛中仅有2场外战失利。国乒年轻小将表现了强劲的冲击力,张继科、丁宁分别摘取男、女单打金牌,新生代力量向伦敦奥运会吹响了进军的号角。从夺冠夜开始,张继科见到一直在支持、帮助他的人,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时隔两天之后,他再次登陆微博将心中的话一一表白。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的微博更新后,迅速被粉丝、球迷所关注。

虽然在荷兰,张继科笑到了最后,但他并表现出自满情绪,反而觉得有收获之余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他说:“比赛打完了。可以说这次比赛自己的收获还是很大的,要总结的地方也很多,希望在后面的训练中能够加以解决,也很感谢球迷们在现场给我加油,让我充分感受到你们的支持。”

作为新生代主力中实力和形象均比较突出的一员,张继科的粉丝也越来越多,尽管他发微博的时间已经是晚上,但仍有不少网友进行回复,大赞他打球漂亮,“呵呵…现在的你还会迷茫么?看完那场比赛,我终于有了关注的体育、所以!加油!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支持你!”同时,也有粉丝对他提出希望,“无法言语得感觉真的很好,希望你继续怀着这种激情再接再厉!胜不骄,败不馁。”一位叫“Enjoyingeday”的网友,用简短的文字寄语张继科:“胜不骄,败不馁,享受,亢奋,然后,冷静上路。”

世锦赛上,首次参加单打的张继科一鸣惊人,连续击败朱世赫、王励勤(微博)、波尔和王皓(微博 博客)等中外高手一举夺冠,这为他获得奥运席位增添了一个很重的砝码。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张继科是国乒排名第二高的人,他有望获得另一个伦敦奥运单打名额。2012年,伦敦,张继科新的舞台。(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