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队友助C罗追平梅西52球 佩佩折射进球属于CR7

2011年05月17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友助C罗追平梅西52球 佩佩折射进球属于CR7

C罗梅西(微博 博客)本赛季在进球数上你争我夺

腾讯体育讯 关于皇马球员C罗在本赛季的进球数到底是38个还是39个在最近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西班牙的媒体报纸也各持不同意见,《马卡报》坚称C罗打进了39球,而西班牙官方数据则显示葡萄牙人打进了38球。北京时间5月17日,争议的当事者之一佩佩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在这位皇马铁卫看来,C罗打在他身上发生折射的一球应该记到CR7帐下,换言之,C罗本赛季总进球数已经追平了梅西的52球。

这一球的差距要追溯到2010年9月皇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上,在那场比赛中,C罗的一次定位球打中佩佩背部折射入网。这粒进球当时被裁判记在了佩佩的名下。不过当事人佩佩今日出面发表言论,他称自己名下的那粒进球应该属于C罗,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佩佩表示:“不管官方的比赛记录怎么说,那个进球都是属于C罗的。当时球打中了我并入网,但是这要归功于射门的人。当他们讨论这粒进球的时候,我认为这没什么好讨论的,这就是C罗的进球。”

而在谈及C罗进球之于皇马重要性时,佩佩坦言:“他已经表明,他对这支球队到底有多重要,他在这么多场比赛中取得进球。这不仅仅是打破纪录这么简单,同时你需要看到,这些进球还帮助球队不断取得胜利并赢得了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骄傲,他是唯一。”

在上周末对阵比利亚(微博)雷亚尔比赛中的梅开二度过后,C罗的单赛季进球已经达到了38个,这个数字追平了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的,当然如果算上有争议的那粒进球,C罗的西甲单赛季进球应该是39个。这样毫无疑问,他已经打破了两位传奇萨拉和乌戈-桑切斯共同保持的西甲单赛季38球的纪录。不过C罗在赛后坦言:“我不沉迷于破纪录,真的,我没说谎。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胜利,我很开心。”

不过或许很少有人知道,进入情球球场的更衣室以后,C罗提前感谢了所有皇马队友。《马卡报》今天曝光了相关内幕。“太棒了,克里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干的真是太棒了”、“你简直就是一个现象”、“又进球了,相当不赖啊,哥们”、当时皇马更衣室内,很多队友均给C罗送上赞美。而C罗给大伙们的回应是:“谢谢!真的谢谢大家。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会取得这么多的进球。”

本赛季的西甲简言之就是皇马与巴萨、C罗对梅西、穆里尼奥PK瓜迪奥拉的一台大戏,如果说皇马输给了巴萨,穆里尼奥略逊瓜迪奥拉的话,那么C罗的个人表现已经超过了梅西。在33场西甲联赛中,葡萄牙人头顶脚踢打进39球,而算上欧冠赛场的6球和西班牙国王杯上的7球,C罗本赛季的总进球已经追平梅西的52球。C罗完成52球总共用了54场比赛,而梅西同样用了54场比赛。不论你是皇马球迷还是巴萨球迷,乃至是中立球迷,这样的精彩PK实在是数十年难得一见,让我们为C罗和梅西鼓掌,让我们为足球喝彩!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