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韩国海归用速度打动布帅 他或成国奥边路魔翼

2011年05月17日18:07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海归用速度打动布帅 他或成国奥边路魔翼

白子健成本次国奥集训唯一海归

白子健——这个陌生的名字,很可能成为国奥队的奇兵。本次国奥的短期飞行集训,日前效力于韩国大田队的白子健是老布征召的唯一一名海外球员。昨天看完白子健训练,老头难掩喜爱之情:“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速度快、小范围带球技术很好。”

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子健昨天下午第一个出现在国奥队下榻的酒店。他看上去有些瘦弱,也比较腼腆,却非常有礼貌。也许是长期在韩国生活的缘故,汉语说得并不流利。在K联赛的大田俱乐部,白子健司职边锋,最近连续4场比赛都是主力。不过,国内对他的情况却知之甚少。“我的最大特点是速度比较快,百米跑能达到10秒6。”白子健自我介绍说。如果他百米真能跑进11秒内,无疑会是一匹难得的边路快马。

下午的训练课中,老布专门将白子健安排在边路,并且非常关注他的表现。而白子健的几次边路快速突破也颇为抢眼,赢得一片掌声。训练结束,老布对白子健十分满意:“之前我们与韩国国奥队打比赛的时候,他来过。我看了他训练,速度确实非常快,所以我给他制定了一些训练计划。今天看来,他属于我喜欢的球员类型,技术非常好,速度也很快。”谈起白子健百米10秒6,布帅调侃说:“就怕到时候球都追不上他,当然,我更希望看到他结合球的速度快。”

在这支国奥队中,具有速度优势的球员并不算多,白子健的出现自然是个不错的补充。收获这个边路“小飞侠”后,国奥的打法可以更加丰富。

本报记者 关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