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拜仁举办慈善赛 齐祖领衔名宿约战伯纳乌

2011年05月17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拜仁举办慈善赛 齐祖领衔名宿约战伯纳乌

展示印有标语的慈善赛T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6月5日将进行一场皇马元老对阵拜仁元老的慈善赛。此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发展皇马基金会在非洲大陆的慈善事业,而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有关非洲的慈善项目。据悉齐达内、菲戈、鲁梅尼格以及苏克等退役巨星将参加这场“精英元老慈善赛”。

皇马官方介绍大约300人出席了这一场精英元老赛的发布会,其中包括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西班牙奥委会副主席罗德里戈-梅萨、马德里社区体育代表哈维(微博)尔-赫尔南德兹、以及前皇马和拜仁球员保罗-布莱特纳,还有皇马一队助教卡兰卡以及球员马塞洛。

在这一次发布会上,皇马元老与拜仁元老的比赛时间、地点都给予了明确的公布。双方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5号19点半进行,比赛地点是伯纳乌球场,比赛所有的收入所得都将捐给非洲慈善项目,并且通过皇马基金来发展非洲的社会体育学院。

对于这场慈善赛的举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说:“这是足球界的一种承诺。足球是没有界限的。我们希望能在伯纳乌看到一大批愿意买票的人。因为这是为慈善事业做贡献。”而西班牙奥委会副主席罗德里戈-梅萨对巴尔达诺所说的补充道:“实施这样的活动是一种荣耀,我们很乐于参与进来。”马德里社区体育代表哈维尔-赫尔南德兹称赞了基金会的工作:“这项宏伟的计划结合了文化、教育和体育于一体,并出自于20世纪最佳俱乐部。”

前皇马球员,现拜仁顾问保罗-布莱特纳指出:“穿上皇马球衣比赛是特殊的,是荣幸的,这样的比赛无关胜负,因为这样的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意味着包容和伟大。”

据悉皇马和拜仁两家俱乐部都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并在积极运作可以参赛的球员。目前为止,皇马确定出席的元老球员有菲戈、齐达内、莫伦特斯、苏克、米贾托维奇,埃尔格拉、布特拉格诺以及雷东多。而拜仁方面确定的则有鲁梅尼格、布莱特纳、布雷默、奥根塔勒、萨尼奥尔、埃尔伯、马凯、布特。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更多的元老球星参与到这场意味深长的比赛中来。

除了这样一场慈善赛之外,皇马俱乐部还会在本周前往西班牙地震灾区进行一场慈善赛,所得收入也会全部捐出。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