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球员拒签名欲痛殴球迷 引发骚乱被斥狗屎

2011年05月17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球员拒签名欲痛殴球迷 引发骚乱被斥狗屎

西汉姆球星劣行激怒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西汉姆的年度餐会上,由于拒绝给球迷签名,登巴巴与愤怒的球迷发生激烈冲突引发骚乱!

这次年度餐会在当地时间5月16日晚上的伦敦格罗夫纳酒店举行,俱乐部希望通过餐会筹钱投入青训,此时距离西汉姆从英超降级刚刚过去24小时。参加这次餐会的西汉姆球迷大多是俱乐部的VIP,每个人需缴纳275镑才有资格近距离接触西汉姆球员。

一位季票持有者希望能得到登巴巴的签名,但遭到登巴巴的拒绝:“我实在太累了。”结果这位球迷怒不可遏:“我可是在在这家狗屎俱乐部花6万镑订了一年的包厢的,我哪里都没有去!”脾气火爆的登巴巴当即要揍这位VIP球迷,但被加比登将两人隔开。现场的西汉姆球迷都开始围攻登巴巴,并喊出各种种族主义口号。

西汉姆老板戈尔德、苏利文当时也在餐会现场,苏利文非常生气,他对混乱的人群大声叫道:“我们刚刚经历了降级的痛苦,怎么又发生这种事情?”餐会主持人谢泼德不得不跳到台子上用麦克风冲球迷大喊:“请你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别乱扔东西。”因为有西汉姆球迷开始打砸餐盘和葡萄酒瓶。

酒店保安冲入餐会希望维持秩序,不过此时现场已经一片混乱,餐会的餐桌也被踢翻在地,有人立刻报警叫来警察,形势才得到控制。但在警察到来后,已经有不少闹事的球迷乘乱溜出了酒店。(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