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90后新星当街持枪显摆 15岁曾有被捕前科

2011年05月17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90后新星当街持枪显摆 15岁曾有被捕前科

纽卡新星持枪

腾讯体育讯 纽卡斯尔新星尼尔-兰格又惹祸了,这位15岁就因街头斗殴被判蹲11周监狱的球员最近被拍到持枪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因为在英国,私藏枪支也属于犯罪。不敢怠慢的纽卡俱乐部马上找尼尔-兰格谈话,证实那只是一把仿真枪。

现年20岁的纽卡球星一直不让人省心,出身南安普顿青训营的尼尔-兰格曾因为不良行为遭到两次书面警告,最后忍无可忍的俱乐部只能把他扫地出门。然后,尼尔来到了纽卡斯尔,不过他并没有改掉爱惹祸的老毛病。几个月前,他因为诈伤缺席了英格兰U20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事后,英足总勒令他禁赛一轮,以示处罚。

结果,时隔三个月,尼尔又惹出了新的乱子,当时他跟几个伙伴一起去伦敦闲逛,被人发现他裤子口袋处鼓鼓囊囊,谁知道这个不经大脑的家伙真的抽出枪,摆出一个强盗抢劫的姿势,还自以为很有男人味。想当然,这一幕也被八卦媒体捕捉到,被登了出来。

愤怒的纽卡斯尔俱乐部马上找来尼尔-兰格询问,经过了解,该俱乐部发言人出面解释:“我们经过了详细确认,画面上的枪支只是一把仿造品,不具有伤人的能力。尼尔本人也对这张照片感到抱歉,他大概只是想拿回家跟女朋友炫耀一下吧。”

话虽如此,但尼尔的做法还是引起众多球迷不满,有网友留言称:“他应该被送到监狱里去关上几天,这样没大脑的家伙需要被整治一下。”事实上,尼尔-兰格15岁的时候就跟一帮小混混一起参加街头斗殴,在监狱里蹲了11个星期,提到那段经历,他还心有余悸:“监狱的日子相当糟糕,它确实教会了我一些东西,而我最大的体会就是:我再也不想回到那个鬼地方去了。”

为了平息众怒,尼尔-兰格很快承认了错误:“来到纽卡斯尔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以后真的会注意自己的行为。”但愿他能吸取教训,变得成熟一点。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