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拉登复活英超

2011年05月17日08:02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拉登复活英超

拉登复活英超

众所周知,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已被美国击毙。但在昨天枪手阿森纳主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场边居然又惊现一位“拉登”,让人觉得拉登又复活了。原来,这是一位球迷装扮成拉登,白色的阿拉伯头巾,套上满脸络腮胡的拉登面具,穿上黄色的长袍,乍一看恍若拉登再生。有趣的是,媒体一直报道拉登生前乃阿森纳的铁杆球迷,因此“拉登”复活后现场助阵枪手,也许能庇佑枪手在主场赢球。“拉登”现身酋长球场,也成为一道风景线。

岂料,拉登毕竟是个美国的枪下死鬼,带给枪手阿森纳的只能是晦气的霉运。阿森纳开场15分钟就被本特连进2球,尽管最终由范佩西在第89分钟费力地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枪手还是主场告负,很可能丢掉积分榜第3的席位,从而被迫去踢欧冠资格赛。许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