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集训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布帅面临缺兵少将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上海开始了自己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备战下个月开始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不过,由于目前联赛正在进行期,布拉泽维奇的此次“飞训”引来了一些中超俱乐部的暗自抵制,入选集训名单的球员缺席较为严重。

在缺席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原本名单中的陕西球员李凯因为上轮联赛的违纪行为而被中国足协处罚,缺席了这次集训。作为国奥队以往的绝对主力,在国奥队即将出征奥运会预选赛的关口不幸和队友错过,这也为他今后的国字号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除了李凯之外,山东鲁能(微博)此次原本有三人入选布四期,分别是买提江、郑铮(微博)和王彤,但是只有王彤一人得到了俱乐部的放行。国奥主力中场买提江在上周训练中扭伤右脚踝,虽然伤势并不严重,而且已经基本恢复,但俱乐部以球员需要养伤为由将他强留在了山东。他的队友郑铮虽然没有任何伤病,也无缘此次的上海集训。俱乐部已经和国奥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得到了谅解。

此外,成都谢菲联后卫李建滨因为半月板受伤,此前已经缺席了三轮联赛,至少还要恢复一到两周。江苏舜天后卫周云则是因为新帅刚刚上任,也缺席本期集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