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李凯拳击对手遭国奥除名 布帅:想抽他两耳光

2011年05月17日07:3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国奥在上海开启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前倒数第二次集训。布家军仍未召齐所有队员,原本25人名单只来了17人,其中李凯中超赛场拳击对手被禁赛5场,被国奥拒之门外。昨天谈到李凯,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恨铁不成钢:“我想召他过来抽他两耳光,教育他一下。”

由于本周末还有中超联赛,本期国奥是飞行集训,时间为16日至19日,国奥18日将与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中午,张琳芃、白子健等17名球员赶赴国奥下榻酒店,晚上王彤、张迅伟到队中报到。买提江、郑铮(微博)、李建斌等国奥主力因俱乐部联赛缺席集训。

原本在本期集训名单中的李凯未到球队报到。午饭过后,布帅透露李凯是被清除出队的:“李凯在联赛中拳击对手,足协做出不让李凯进队决定,我很赞成。”布帅眼中的李凯一直不太冷静,“我相信他能做出拳击对手的事,这孩子太冲动了。在国奥,只要他有危险动作,我就会马上让他下场,而且不止一次。我不会纵容这样的行为。”

对于李凯,布帅是爱恨交加,训练后再度提到李凯仍是一脸遗憾:“我现在就想把他叫到眼前,抽他两个耳光好好教育他一下。”但布帅还是希望给李凯机会,“李凯是个有才华的小伙子,就是个性太欠缺磨炼。但我们不会无限期和无原则地去原谅和宽恕他,这次红牌和禁赛希望能彻底地警醒他。如果他认真改过并有良好竞技状态的话,未来他还有可能重返国奥,但一切都取决于他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