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全锦赛男子62公斤级战罢 陈洪庆获得冠军

2011年05月17日02:00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苏州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特步杯”2011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16日晚在江苏省苏州市结束62公斤级较量,在世锦赛冠军 张杰缺阵的情况下,福建选手展示强大实力,陈洪庆夺得总成绩和挺举两金,丁建军舀下抓举冠军。

当日的62公斤级比赛成功率不高,15名选手参赛,舀到总成绩的只有8人,挺举13人试举32次居然只成功了10把。在这样的情况下,两名福建选手最终包揽三金。丁建军的抓举实力要强于其他选手,第一把140公斤,第二把143公斤都成功举起,第二把的成绩已保证了他的抓举金牌,排名抓举第二的陈洪庆比他少了3公斤。最后一把148公斤,丁建军没能举起。湖南选手陶劲获得抓举第三名。

不过丁建军没能参加挺举比赛,赛后他告诉记者,中场休息的时候吐了,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放弃了后面的比赛。挺举比赛成功率很低,陈洪庆也只举起一把,但他还是赢得比较轻松,在第二把举起175公斤后,陈洪庆基本已将总成绩冠军收入囊中,随着其他几名选手冲击更高重量失败,挺举冠军也纳入囊中。最后一把陈洪庆向182公斤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不过他没能举起183公斤的重量,最终以315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陶劲以310公斤获得亚军,广西选手覃义福获得第三名。挺举前三名分别为陈洪庆、陶劲和浙江选手石智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