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确认将参加法网 零热身不影响争冠决心

2011年05月16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克确认将参加法网 零热身不影响争冠决心

克里斯特尔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她将参加今年法网的比赛,尽管迄今没有进行过任何红土赛事的热身,但是她还是非常有信心在今年首次摘取法网比赛的冠军。

克里斯特尔斯在澳网夺冠之后一直受到肩膀伤势的影响,在参加完迈阿密赛之后就一直远离赛场,在休养期间,她在参加一位亲戚的婚礼时又不小心伤到了自己的脚部,这使得她参加网的前景一度蒙上巨大的阴影。

不过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克里斯特尔斯正式宣布她将参加今年法网的角逐。比利时天后透露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她将会在脚踝处缠上绷带来进行比赛,不过她的肩伤和腕伤已经不会影响她参加激烈的比赛:“能够重新比赛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现在击球的感觉非常好,而且还在逐步的提升当中。当然我也不是完全没有了疼痛,但是可以让我的脚踝能够足够的保护。”

小克之前还从来没有赢得过法网的冠军,不过她在复出之后揽取大满贯冠军的速度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加上本次法网又缺少了威廉姆斯姐妹,这对于小克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夺冠机会。不利的因素是克里斯特尔斯本赛季还没有参加过一场红土比赛,届时她的状态能够保持得如何还是一个疑问,毕竟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以及最新崛起的科维托娃以及格尔格斯等人目前的状态看上去都相当不错。

克里斯特尔斯多于自己的争冠前景还是显得比较自信:“对于我来说最积极的因素是我拥有过去征战大满贯赛事所具有的强大精神,如果我打得足够好,那么我就能赢得比赛,态度真的非常重要,尽管目前我的身体状况与以往有些不同。现在距离我恢复训练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在红土赛场上,还是让我们走着看我到底会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吧。”(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