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吕军解析帕切科成功之谜 技术团队成最大保障

2011年05月16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开始之前,由于主教练帕切科的姗姗来迟,北京国安的前景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联赛刚进行到第7轮,北京国安便取得了史上最早的一次四连胜,如果加上足协杯的胜利,国安队的这波五连胜已经追平了08赛季创造的连胜纪录。而中超其他在新赛季换帅的球队,新赛季的战绩都不如国安,为什么帕切科在上任伊始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的《足球100分》栏目,解析了国安技术保障团队对球队的贡献。

作为技术保障团队成员之一的国安教练吕军在接受采访时,向外界透露了国安队这支技术保障团队最主要的任务,“今年这个事,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在俱乐部高总的组织下,成立了一支5人技术保障小组。我们的任务就是把我们对手每一轮的情况进行分析和归纳,然后把我们球队的每一场比赛的东西进行总结。因为帕切科毕竟是第一次来中超,对国内球队不是很熟悉,俱乐部要给他以技术支持,让他能够更快的更迅速的了解中超的情况,了解各支对手的人员情况。”

虽然成立专门的技术小组在中超球队属于先例,但是吕军认为也没必要大惊小怪,“帕切科在这么短时间内,想全面了解球队和队员是比较困难的,来了以后得先了解本队,再了解其他队的情况,我们的这种做法在国外的传统的职业俱乐部是很常见的情况,之前俱乐部也做过类似的这种分析,但是没有现在投入这么大,这么细致。帕切科接触球队的时间比较短,俱乐部应该在更多的方面,给他更多的支持。”(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