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资料区 > 正文

鹿特丹世乒赛十大经典比赛评比

2011年05月16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年一届的乒坛盛事,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单项赛硝烟已经散尽,世界各国乒坛豪杰齐聚荷兰,逐鹿赛场,给我们留下了一幕幕难以忘怀的精彩场面,身为乒乓球爱好者,您的心目中本届世乒赛都有哪些比赛堪称经典?请您参加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乒乓王国电视栏目,以及腾讯乒乓联合举办的“美津浓之鹿特丹十大经典比赛”的评选活动,将您心目中的鹿特丹世乒赛经典比赛场次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获得美津浓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

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所推荐的比赛,只要有一场以上(含一场)入选最终的十大经典比赛,就有机会参与抽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0名

中国乒乓球队最新战靴

美津浓WAVE DRIVE 5乒乓球鞋一双

图片

二等奖30名

美津浓精美腰包一个

(图片)

三等奖50名

美津浓多功能袜一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