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票价方案公布 8月6日鸟巢上演顶级对决

2011年05月16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邵毅) 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再次来到北京国家体育场,由于AC米兰已经提前锁定了本年度意甲联赛冠军,而国际米兰也闯入了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在鸟巢上演的这场盛宴将很可能是“空前绝后”的米兰德比,这能否实现要到意大利杯决赛后才能揭晓,另外,此次意大利超级杯票务方案正式揭晓,票价从199-3999元共分14个档。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公司董事长王辉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夺得意大利杯的话,那么在意大利超级杯将会上演‘米兰德比’,这将是空前绝后的。因为一般米兰德比只会在米兰城举行,能够在第二个城市举办这样的比赛机会很少,恐怕只有欧冠决赛这种情况才会出现,所以我们球迷还是很幸运。”

王辉同时还介绍了赛事的准备情况。“AC米兰确定了自己能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后,非常积极。他们打电话来上周让我们发邀请,办理签证。同时据了解,今年夏天队伍可能还有一些人员上变动,会引进一些新的球员。之前外界一直盛传卡卡会加盟,但是我了解的情况是可能性比较小,他去切尔西可能性更大。”

AC米兰在7年后重新获得意甲冠军,从而获得本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参赛权后,另外一个名额将会在意大利杯决赛上决出,国际米兰将与巴勒莫争夺冠军,这场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点45分举行。而巴勒莫也有很大的机会来到鸟巢征战,对此王辉表示,“巴勒莫也有不错的球员,有些队员成为了国米下个赛季的引援对象。如果他们来的话,相信也会有不少中国球迷到现场支持他们。”

据王辉介绍,明天意大利的草皮专家和技术总监到北京对鸟巢草皮进行考察。“在此之前,我们和鸟巢相关专家去看了草皮培植基地看了下草源,这次我们对草皮问题非常关注,将会全力确保草皮质量。”

至于球迷非常关心的票务问题,王辉也给出了一些解答,“总体来说,这次意大利超级杯的票价低于09年的水平,票价在199-3999元之间,一共分了14档。1000块以下的票在50%以上。如果是巴勒莫参加超级杯,整体票价不会改变,只会做出微调。”不过整个球票要在比赛前45天才正式开始销售,此前球迷可以通过预定的方式得到赛事的球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