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亚锦赛中国男篮只要冠军 王治郅期盼姚明回归

2011年05月16日16:3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队第二批报到,王治郅穿着黄色的T恤,一脸轻松的出现在天坛公寓。手里还拿着宫廷私房菜。

“这次亚锦赛的任务就是冠军。”王治郅说,在回国家队报到前,王治郅度过了一个相对轻松的假期,从张家港到庐山,又去河北保定参加了陈臣的婚礼,昨天刚刚从成都体博会回来,对于这段时间,王治郅回忆说:“这个假期就是出去度假,休息了一下,到各地走走。”后面的安排中,国家队将先以老将恢复为主,王治郅的任务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对于对手,王治郅说:“确实对手很强,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挑战。”对于那么多的年轻队员加入队伍,王治郅表示:“希望他们能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大家一起努力拿到亚锦赛的冠军。”大郅依然希望姚明归队,他说:“确实内线压力很大,希望姚明回来,也希望年轻队员一起成长进步,把任务完成。”

与他不同的是,张兆旭被朋友送到天坛公寓的楼下,一脸的轻松。虽然之前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但张兆旭还是进行了个人的身体训练和恢复训练。这一次亚锦赛,他直言目标是冠军。“个人的身体恢复的还不错,前阶段一直都是身体力量的恢复训练,包括体能上,今年的亚锦赛对手都很强大,需要我们一点点的提高和进步,希望我们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在这次亚锦赛中,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是西亚的伊朗、卡塔尔和东亚的韩国,张兆旭说:“对手各有特点,需要我们有针对性的准备,”作为上海队的队员,张兆旭和邓华德(微博)配合自然没有问题,张兆旭说:“我相信我,也相信指导,相信我们能够一起努力完成任务。我接下来就是通过几个月的恢复和训练,帮助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对于中国队来说,姚明不在,王治郅和张兆旭的任务更重。而亚锦赛的冠军是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一切准备都要从今天开始。(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