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金威啤酒刘国斌:参加火炬传递让我更有活力

2011年05月16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威啤酒刘国斌:参加火炬传递让我更有活力

火炬手刘国斌(左)接棒后迈向下一棒

金威啤酒刘国斌:参加火炬传递让我更有活力

火炬手刘国斌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

昨日,深圳大运会的火炬传递完成第三站传递。与首站一样,在众多火炬手中,再现金威啤酒高管身影。金威啤酒集团副总经理刘国斌成为广州站的第70棒火炬手。

据悉,本届大运会火炬传递本着简朴、节约原则,大运火炬传递将分成校园传递、网络虚拟传递和深圳市区传递三个阶段。此次广州大学城的传递是校园传递的最后一站,首站和第二站分别在北京大学和深圳大学收官。与此同时,网络虚拟传递已在腾讯网正式启动。在大运开幕式前两天,即8月10日、11日,大运火炬将在深圳市区内传递。

记者获悉,作为深圳大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金威啤酒将有包括刘国斌在内的四名高管接力大运火炬传递的激情之旅。曾任北京奥运残奥会火炬手的金威啤酒集团总裁叶旭全向记者透露,其将在大运开幕前夕在深圳市区内传递大运火炬。而金威啤酒集团财务总监周涛和副总经理高荣利此前已先后在北京大学和深圳大学成功完成火炬传递,为深圳大运会加油助威。

“啤酒与体育是一对双胞胎,都代表着激情、进取和健康,金威与体育结缘十年,受益颇多。大运会是年轻人的盛会,参与其中,也让自己感觉更年轻,更有活力了。” 昨日跑完难忘的80米后,刘国斌表示很荣幸有机会为深圳大运加油助威。平时亦十分爱好体育活动的刘国斌,兵乓球水平在整个金威啤酒集团数一数二。据其介绍,主题为“激爽金威 给力大运”的大型巡回路演活动已在深圳启动,其他大运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开展,金威将与广大消费者市民共迎大运、祝福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