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参加世锦赛动员会 上海站夺冠仍照常训练

2011年05月16日14: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参加世锦赛动员会 上海站夺冠仍照常训练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参加世锦赛动员会

腾讯体育讯 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第一次使用七步上栏的新技术,便顺利拿到冠军,这对刘翔本人乃至他的教练以及团队成员无疑是个莫大的鼓励。不过在夺冠日后,飞人的日常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照样按计划训练,为三个月后的田径世锦赛做准备。

今年8月,田径世锦赛将在韩国大邱召开,为此,各个项目的运动队都在紧锣密鼓备战当中。在上海站夺冠后的第二天,刘翔中午抽空拿手机发了一条微博称:“世界锦标赛动员会!开好就训练去!”看起来,他的训练并没有因为夺冠而有所松懈。跟往常一样,热情的翔迷抢着在第一时间回复偶像的微博。

有人跟刘翔开玩笑:“翔哥,开会就别玩手机了,坐好,认真点嘛!”也有粉丝努力“套话”:“翔哥,说实话,你的内心有没有一点点不想训练?”不过更多人还是在为刘翔加油,除了盛赞他在前一晚的精彩表演之外,更希望他能在随后的世锦赛当中再接再厉。

众所周知,上海站的比赛是田径世锦赛之前重要的热身赛之一,第一次尝试在正式比赛当中使用七步上栏的新技术,刘翔就收获了冠军,这也让他本人更加坚定了信心。两年前,刘翔曾经遗憾地错过柏林世锦赛,这一次,飞人已经表态,自己不会轻易放弃。谈及三个月后的世锦赛,刘翔显得信心十足:“再好的训练成果都要到比赛的时候才能展示出来,我一直对自己都很有信心,每一次训练和比赛都是积累的过程,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