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滑雪美女微博刁难许昕:喜欢张继科还是马龙

2011年05月16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滑雪美女微博刁难许昕:喜欢张继科还是马龙

李妮娜(微博)微博“刁难”许昕(微博)

腾讯体育讯 鹿特丹世乒赛圆满落幕,包揽全部金牌的中国队员也是心情大好,像许昕这种微博控则是抓紧时间上网跟大伙儿交流。不过,平时老是跟队友斗嘴的他则遭遇了滑雪技巧美女李妮娜的“刁难”,那些古怪的问题也是让许昕难以招架。

之前,许昕接受了腾讯微访谈,网友提了很多五花八门的问题,他也是一一给予解答。而在这个访谈结束之后,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当家花旦李妮娜又提出了追加问题。因为马龙(微博)/许昕刚刚在男双比赛当中击败马琳(微博)/陈玘(微博)组合,所以李妮娜一上来也是先祝贺:“恭喜啦!真高兴!虽然对不起陈玘了!那我(先)高兴一会,再难过一会?”

随后,这位滑雪空中技巧美女提出了第一个问题,话题也是中规中矩的:“对这次自己的整体表现满意不?现在开心吗?”结果许昕还没来得及回答,李妮娜马上开始搞怪:“我再问个新的,你喜欢张继科(微博)还是马龙?”许昕反应也是很快:“你喜欢哪个,我就喜欢哪个。”古灵精怪的李妮娜自然不可能被这个问题难倒,马上回了一句:“那我还是比较稀罕你。”结果搞的许昕开始不好意思起来。

随即,有网友代替许昕回答了这个问题:“我知道,他肯定喜欢张继科,以前他经常在微博恶搞张继科,两人总是互掐。”结果,隔了一个晚上,许昕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在微博上又跟李妮娜说:“我感觉你问的问题不对啊,我是男的,不能再喜欢男的了吧。”郑重其事的态度也逗笑了李妮娜,这位美女调侃道:“才反应过来呀?忙蒙了吧昨天,其实我的意思是,你跟他们俩谁关系更好一些?”这下子,可引爆了网友的话匣子,不过大部分都认为他跟许昕私交更好。到最后,李妮娜还不忘逗许昕:“还有,其实这个社会嘛,你也懂得。”意犹未尽的话估计让许昕很头痛。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