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足协将启青少年留洋计划 全国海选有天赋球员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5月14日02:49   京华时报  孙永军  我要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透露:“送百名足球少年海外留洋计划在国际足联政策上已没有阻碍,但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资金,我们需要更多的企业介入支持。”

2010年5月份,足协即决定每年从100余名足球少年前往欧美足球强国进行培训,但国际足联政策壁垒以及留洋少年签证问题迟迟无法解决,为此韦迪还曾请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帮忙。昨天,韦迪透露:“FIFA已经为我们开了口子,球员签证方面的问题已解决,3年签证没问题,只是一年一签。”这就为球员留在国外培训提供了时间。目前,足协也在全国各地由外国专家海选有天赋的球员。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韦迪透露目前资金制约着留洋计划。据了解,100名球员海外培训3年总费用将达到近3000万元,韦迪表示:“譬如巴萨提出的培训价格是原来的两倍,而其他俱乐部要价也不低。整体下来是一大笔费用,但目前出资的企业还不够,我们也在积极地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介入进来,和我们共同完成中国足球的青少年留洋计划。”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