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期待成为张怡宁 和李宇春无法互相超越

2011年05月16日09:57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未满21岁的丁宁说自己对于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渴望已久。前天在鹿特丹世乒赛摘得女单桂冠时,她说自己上了一个新台阶,而她更远大的理想,就是成为张怡宁(微博)那样伟大的运动员。

胜利的喜悦,让丁宁笑得眯起了眼睛,此时,有人提到了她在北京队的师姐、两届世乒赛冠军张怡宁。“进了北京队后,宁姐对我帮助很大,她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成为她那样伟大的运动员。”

领军人物? 丁宁不愿多说。“冠军对我而言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做好我自己。真成功了,自然而然肩负起领军人物的重任,但这不是靠说。”

因为长相原因丁宁经常被外界拿来与李宇春做比较,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打趣问丁宁,“你觉得自己的成就是否超越了李宇春呢?”

“这个……哈哈哈……”丁宁毫无保留地笑着,“我们之间不能说超越吧,因为我们是不同的领域,不能说我超过她,或者她的成就比我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