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张继科激情撕球衣

字号:T|T

读图时代:张继科激情撕球衣

张继科(微博)激情撕球衣

中国观众在鹿特丹世乒赛现场打出了“求败”的标语,连在场边咬一口巧克力都能引发全场沸腾的波尔却不给力,男单半决赛不敌张继科,中国乒乓球军团彻底完成了本届世乒赛五个单项的大包揽,这也是中国队连续第四届世乒赛包揽全部冠军。

无论国际乒联如何折腾,世乒赛也便这样年年岁岁花相似地开展下去,不过,伦敦奥运会参赛名单上报当前,中国队内部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世乒赛上,还是有了岁岁年年人不同的迹象。马琳(微博)比分不敌马龙(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同样以大比分的方式“让”出一姐位置,王励勤(微博)在面对张继科时的力不从心,张继科、丁宁、马龙/许昕(微博)成为新科单项世界冠军……国乒老将全面交班的趋势不可扭转。

广东名将张超倒是搭上了成为世界冠军的末班车,夺得世乒赛混双冠军让其即使马上退役亦无憾;90后的刘诗雯(微博)却错失良机,在国乒“青春较量”中输给同门的丁宁,让其伦敦奥运之路变得黯淡,但年轻的她亦未到说遗憾之时,她还有很多的时光;真正留憾的是始终不能实现大满贯的马琳,他已经参加过8届世乒赛,不过,马琳可以看看42岁的巴西选手小山雨果,他已是第17次参赛,由始至终默默无闻。 南都记者 丁淑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