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灰熊vs雷霆 加索尔盖帽助韦少独步空袭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30分,雷霆灰熊迎来最终的抢七局。对于坐拥主场之利的了雷霆来说,他们自然会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然而在NBA(微博)的历史上,类似“一度以2-3落后,将比分追成3-3平后一鼓作气拿下抢七”的,也并不在少数。

灰熊与雷霆的决斗,是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为止首次出现抢七的状况。而在历史上,也有过不少在2-3落后,并最终翻盘成功的战例。去年总决赛湖人便在一度以2-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而最近一次客场翻盘成功的战例,则是2007年的季后赛,当时爵士在一度2-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3-3,并在丰田中心球馆的抢七战中以4-3取胜。很显然,阿杜肯定不想重蹈当年火箭的悲剧。因此尽管雷霆主场作战更有优势,不过绝不能因此放松警惕。尤其是对于像雷霆这样的年轻球队而言,球队的心理素质是否过关,尚存疑问。而且灰熊还是一支善于逆转的球队,本赛季季后赛灰熊曾先后三次在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这一次他们能否在系列赛中完成逆转?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