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任达华微博恭喜丁宁夺冠 新科冠军谢影帝关注

2011年05月16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任达华微博恭喜丁宁夺冠 新科冠军谢影帝关注

丁宁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 日,鹿特丹世乒赛落下帷幕,五个项目冠军各有所属。除了女双,其他登上四个单项冠军领奖台的运动员都是首次登顶,其中21岁小将丁宁第二次参赛就捧起了吉-盖斯特杯,终于收获自己第一个世界大赛单打冠军,她的夺冠也引起了向来热爱体育的香港影帝任达华的称赞,对此丁宁在微博上给予感谢。

本次鹿特丹世乒赛,是丁宁第二次世乒赛单项赛之旅,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首次参赛的她因排名较低,过早的和队友李晓霞(微博)相遇,结果经验匮乏的丁宁以1-4负于李晓霞止步于16强。去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同样首次出战团体赛的丁宁在决赛首场中惨遭冯天薇逆转,从而拉开了中国女乒崩盘的序幕。此后丁宁陷入一段时间的低迷,不过性格乐观开朗的她很快就从阴霾中摆脱出来,这次世乒赛决赛复仇李晓霞夺冠,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女单决赛中,丁宁和李晓霞两位实力派打法的运动员奉献了一场当今乒坛女单最高水平的对决,双方激战六局,结果心态更加稳定的丁宁以4-2笑到最后。一直关注世乒赛进程的香港演员任达华在看完比赛后不禁在微博中称赞丁宁:“丁宁的进步,带给我们无限前进,努力,才能开花结果,恭喜。拿个冠军”

在参加完最后一项女双比赛后,丁宁就此完成了本次世乒赛的任务,领奖结束后她就登录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当看到香港影帝任达华对自己的祝贺,丁宁也马上给予了回复:“谢谢您对我的关注,对中国乒乓球的关注,我会继续努力的。”

网友看到香港影帝都在关注世乒赛、关注丁宁,纷纷在丁宁的微博下面留言,“来看看大明想在关注你哦”、“ 丁宁,任哥给你加油哦 ,丁宁是很棒的啊”也有丁宁的粉丝对任达华支持丁宁表示感谢,“哇哦,谢谢你支持丁宁啊,华哥哥。”这次世乒赛结束后,相信小将丁宁将会增加一大批新的拥趸,成为中国女乒一颗闪亮的明星。(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