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输球没有任何借口 绝对不主动辞职

2011年05月16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1时,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做客塔尔迪尼球场0比1负于帕尔马,好在罗马在本轮同样输给了对手,尤文才避免了提前告别欧战的尴尬,不过3分的劣势意味着尤文若想进军下个赛季的欧战,不仅要保证最后一轮必须取胜,还得祈祷罗马输球。赛后德尔内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的表现的确让人感到失望,但这不会让他有辞职的想法,不管如何,他还是要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去留的问题不是他该考虑的!

与帕尔玛的比赛原本是尤文志在必得的一场比赛,在此之前,尤文曾经连续7个客场保持对帕尔马不败,因此如果尤文本场比赛若能取得胜利那么将在争夺欧战资格的道路上占据主动。然而比赛中,尤文图斯如同梦游,不仅很难创造出威胁的进攻,反而被租借到帕尔马的小将乔文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帕尔马凭借乔文科的世界波进球1-0力克尤文图斯,几乎断送了老东家进军欧战的希望。

糟糕的表现和失望的结果让尤文图斯在赛后遭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强烈抨击和批评,尽管球队的发挥如此糟糕,但主帅德尔内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态度却是十分坚决,德尔内里认为,球队之所以面临今天如此尴尬的境地完全是因为此前的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对于这样的失利他没有任何的接口,可是他也不会选择主动辞职。“我不会主动辞职,我们目前基本上已经失去了进军欧洲战场的希望,但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还是有很多积极的因素,我们派出了一些年轻的球员,他们在面对这样的比赛时所经历一些困难也是正常的。”

“帕尔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对手,他们的表现十分积极,这一点我们做得相对要差一些。当然这不是我们失利的原因和借口,这样的比赛,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此役过后尤文基本失去了欧战的希望,当被问到他是否会引咎辞职时,德尔内里表示:“我为什么要辞职呢?我是不会考虑这样的问题,我会继续做好我的教练工作,尽我所能,我认为完全没有必要讨论辞职的话题。我和俱乐部是有合同的,那么我的去留就应该由俱乐部决定。”

德尔内里最后表示:“本赛季是一个充满了错误和奇怪状况的赛季,此时此刻我们再去向前追究责任我觉得是没有任何的意义。最后一轮面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会十分艰苦,我只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罗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