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炮轰球板检测制度 赛前遭乒联强行换胶皮

2011年05月15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炮轰球板检测制度 赛前遭乒联强行换胶皮

王皓(微博 博客)2-4不敌张继科(微博) 错失世乒赛两连冠(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5月15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开打。张继科4-2战胜卫冕冠军王皓首捧男单冠军奖杯。赛后,王皓爆料在自己球板检测通过的情况下,上场前被国际乒联官员强行要求换胶皮。而这一举动也大大影响了王皓的状态。

“比赛结束了,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客观原因,多解释什么”赛后坐在新闻发布会,王皓脸色惨白,面露不悦的说道。

正当大家以为王皓是因为落败后心情不佳时,王皓道出了其中的原因。“比赛前检测球板,明明已经告知我球板检测通过了,结果乒联的一个官员突然就跑过来,说我的胶皮粘的有问题,当场就让我重新粘。”上场前一分钟,国际乒联的官员突然告知王皓需要重新粘贴胶皮。而在之前检测球板的亮度、厚度、平整度和气味中,王皓的球板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这种事情在决赛前发生我非常不理解,我也不知道乒联关于球板检测的范围和尺度到底是什么样的。”有些激动的王皓这样说道。“当时幸好教练带了一点胶水,我才重新粘上球板,要不然我连比赛都打不了了。”

大战前球板出问题,这也影响了王皓的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毕竟是这么重大的比赛前。上场之后我也一直在想这个事,心跳的也很快。”王皓表示对于赛前重新粘胶皮非常无奈。但王皓同时也表示,这也是对自己的磨练,让自己以后在赛场上变得更成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