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小学同学贺张继科捧杯 发儿时春游大合照(图)

2011年05月15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学同学贺张继科捧杯 发儿时春游大合照(图)

上排左边第四位就是小学时的张继科(微博)

腾讯体育讯 张继科击败队友王皓(微博 博客)成功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之后,他的家乡青岛体育局也发来祝贺,鼓励他为国争光。除此之外,张继科的小学同学、现任中华台北国际象棋队教练的杨海南(微博)也特别在微博上对他表示了祝贺。

为了让网友看到新科世界冠军小时候的样子,杨海南特别发了一张小时候大家穿着校服合影的照片,还特别写道:“祝贺张继科获得2011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我今天找出了我们班小学同学春游合影,看看大家能找到张继科吗?”这张照片看上去显然有些年头了,孩子们都穿着清一色的红色校服,看上去并不是特别好辨认。

但细心的粉丝还是一下就看出了端倪,不止一个人在杨海南的页面留言:“后排左起第四个。”敏锐的观察力也让这位象棋教练大感意外,连连称赞:“好眼力!”说起来,这对小学同学的相认还真有点戏剧化色彩,当时两人已经许久没有联系了。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杨海南看到了张继科在腾讯微博落户,所以很快也申请了一个腾讯的微博账号,这才算是搭上线。现在,他又接着这个平台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儿时伙伴的祝贺,这份心意,弥足珍贵。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