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单颁奖仪式摆乌龙 张继科举起女双冠军奖杯

2011年05月15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复制孔令辉奇迹 平16年历史锁奥运名额

张继科(微博)错捧女双冠军的波普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在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中,张继科4-2战胜队员王皓(微博 博客)夺得男单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由于组委会的疏忽,张继科竟然举起了女双冠军奖杯!

赛后,女双和男单颁奖仪式同时进行。或许是组委会工作人员不认识两个将比,他们把女双和男单冠军奖杯搞颠倒了。张继科也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就夺冠,同样对奖杯没什么印象。结果,组委会竟然把女双冠军颁发给了张继科。

组委会自摆乌龙,张继科却全然不知,还举起“男单”冠军奖杯摆POSE配合记者拍照。好在组委会很快发现了奖杯样子不对,重新把真正的男单冠军奖杯换了回来。(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