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称满意世乒赛发挥 一语点张继科取胜关键

2011年05月15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称满意世乒赛发挥 一语点张继科取胜关键

王皓(微博 博客)2-4不敌张继科(微博) 错失世乒赛两连冠(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世乒赛男单决赛输给队友张继科之后,王皓表现得相对冷静。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承认,年轻队员确实更敢打敢拼一些。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王皓不是没有机会的,但在张继科近乎疯狂的打法之下,他还是败下阵来。赛后,面对记者提问:“为什么整场比赛表现有点闷?”王皓也有自己的看法:“主要还是年轻队员更敢打敢拼一些,整场比赛当中,他表现的都不错。但是我也有一些机会,只是最后张继科把握得更好一些。”

在战胜马龙(微博)之后,王皓曾经表示,运气今天站在自己这一边,而在决赛当中,他连追七个赛点,险些逆转张继科。谈及自己在本届世乒赛的表现,屈居亚军的王皓相对也比较满意:“我觉得自己这次不管从表现上还是心态上都还不错,虽然最后没有拿到世乒赛冠军。但后面还有很多其他比赛,还可以一点点去拼。”除了最后一场输给张继科之外,王皓在之前先是惊险逆转 柳承敏,然后又击败赛前扬言要掀翻中国选手的水谷隼,最后击败马龙进入决赛。整体而言,他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就连刘国梁(微博 博客)指导赛后也肯定王皓的表现,认为他“打得不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