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外媒:巅峰对决刘翔近乎完美 奥利弗狼狈追赶

2011年05月15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今天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今年第一次参加室外比赛,就以成绩击败此前取得20连胜的美国名将奥利弗,令人信服地夺得赛事冠军。赛后BBC体育第一时间发表题为《刘翔击败奥利弗,强势夺得110米栏冠军》的文章,称赞刘翔今天的完美表演;而《田径周刊》的官网则称今晚刘翔用令人惊讶的成绩为主场观众带去了惊喜。

视频:刘翔7步上栏首秀13秒07 力压劲敌夺冠视频:刘翔7步上栏首秀13秒07 力压劲敌夺冠

BBC体育在本次比赛之前就在其官网上连篇累牍得报道了刘翔采用“七步上栏”的新技术,在BBC体育看来,眼下的刘翔是最有可能阻止奥利弗连胜势头的选手。

果不其然,今晚的比赛证明了刘翔就是“穿上红色斗篷的超人”,在中国飞人的强大压力下,奥利弗的节奏被完全打乱。BBC体育赛后第一时间在其官网上送上比赛战报,“中国的刘翔结束了奥利弗20场不败的纪录!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采用新技术的刘翔打破了束缚在他身上的枷锁,他以13秒07的成绩强势夺冠,而沉浸在压力中的美国人奥利弗却一次次打栏!”

与此同时,《田径周刊》也在其官网上第一时间评述了今晚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在该杂志看来,今晚的刘翔又重回巅峰,他用出人意料的状态,给了主场观众甚至是世界一个惊喜。“今晚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以刘翔与奥利弗的巅峰对决告终,刘翔用他出色的成绩,给了主场观众最后的惊喜!” 《田径周刊》随后分析了刘翔胜利的原因,“刘翔有一个非常好的起跑,比赛刚开始就给了奥利弗很大的压力。之后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冷酷到底,用他几近完美的表现,打败了在一旁狼狈追赶的奥利弗。”(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