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直击:刘翔新技术带乱劲敌 赤膊绕场感谢观众

2011年05月15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刘翔新技术带乱劲敌 赤膊绕场感谢观众

刘翔八步改七步带乱了奥利弗(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1年国际田联上海钻石大奖赛拉开战幕。在最受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战胜了美国名将奥利弗获得冠军。

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尾声,画面给到了赛道之上。刘翔脱掉了黑色T恤,露出了一身红色的运动服,他无疑是全场最大的焦点,电视转播也特意透过栏架中间的空档,照到了刘翔的背影。翔飞人和以往一样表现的挥洒自如,丝毫看不出有大战前的紧张。奥利弗的衣着则是和刘翔正好相反,脱掉红色外套之后露出了黑色的运动服,犹如一道黑色闪电。

九位球员已经都准备起跑,然而在比赛开始之前,刘翔因故举起了手臂示意没有准备好,已经准备好的所有运动员又全部起身。原来是飞人希望观众可以安静一些,可以让运动员听清鸣枪,没办法,刘翔的人气太高了!

比赛开始之后刘翔采用了新的七步上篮技术,而与他比肩而立的奥利弗则是和他并驾齐驱。进入中间的栏架,刘翔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速度,而奥利弗则是连续三个栏架不顺,甚至身体有点向刘翔这边的倾斜。虽然他已经奋力追赶,但是已经落后了接近一个身位!

13秒07!刘翔赢了!赛后他脱下上衣,赤膊绕场一周,感谢全场观众的支持!那个张扬的飞人又飞起来了!

(小酒)

==>点击进入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