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范瑛曹臻下鬼片捉弄领队 黄飚:给你们穿小鞋

2011年05月15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瑛曹臻下鬼片捉弄领队 黄飚:给你们穿小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将在今日结束所有的比赛。黄飚(微博)领队因为某些原因要先队员们从鹿特丹回来,结果发现了曹臻(微博)范瑛俩的“阴谋”,并笑言要给她们穿小鞋。

就在刚刚,黄领队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曹臻范瑛(微博)这两个死丫头 比赛完了我该找你们算帐了 领队那么忙 北京出发前让你们俩给我ipad下载两部影片我飞机上看 因我有任务不能跟队伍一起走”。原来黄飚领队因为事务繁忙,无暇给自己在Ipad下载电影,就拜托了曹臻和范瑛。可谁知道,两个调皮的姑娘给领队下了两个鬼片还有一部世界末日。众多粉丝见机“献策”:“这个这个,把曹臻范瑛的Ipad抢来!肯定有好电影!”还惟妙惟肖地附上一个“流汗”的小表情。当然也有不少粉丝大呼“这两个孩子真可爱~~~”还有人开玩笑说“吓吓更精神!”。

不一会儿,黄飚领队再发微博道:“我得单独走 十个小时飞机我能看看影片 结果她们给我下载了两部鬼片 一部世界末日 我本来很累 十个小时都被吓 睡着一会儿也做鬼梦 ”单独走的黄领队路上可是不能安生了。粉丝们更是就这一条微博掀起了热烈的讨论。有人“幸灾乐祸”地说道:“哈哈曹臻范瑛你们两个要倒霉了”。还有粉丝居然表示“哈哈,笑死我了!”更有有一位粉丝伴有羡慕地回复到“看来国家队很有活力啊!”。

最后,黄领队还嫌“不解气”,郑重其事得说道“待领队 我得让你们穿小鞋”。这时立马有人出来假装维护范瑛和曹臻辩解说:“黄领队,看鬼片有益身体健康,看多了会看的很嗨的”。更有人在下面调侃:“穿吧穿吧~ 她们脚小”。有位叫海斌的粉丝还肯定了曹臻范瑛的整人技术说:“范瑛和曹臻真会整人啊,黄领队也难逃被整蛊啊”,更有粉丝大胆将责任推给黄领队说他太“笨”了,这个应该自己下载,说不能被她们的面善给忽悠了。

这时,我们的当事人之一曹臻立马给自己“脱罪”,向黄领队说道:“领队不要这样啊,那鬼片是范瑛下的跟我没关系啊,今天回去一定帮您弄好了让您在回去的飞机上有个美丽的心情,别生气了啊哈哈”,立马有粉丝夸到“大乒真会说话”。(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