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广州0-0河南 穆里奇单刀遭曾诚封杀

2011年05月15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点,中超联赛第七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开战,这是一场完全不对等的较量,韩国人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队,目前六战4胜2平积14分,少赛领头羊辽宁1场落后1分排名联赛第2,而韩国人金鹤范的河南建业则6战3平3负排名联赛倒数第3,双方都有一周双赛的体能问题,广州恒大主场则占据主场,相对有一定的优势。目前广州恒大的主力前锋克莱奥和后腰 杨昊依然因为伤病不能登场。

本场比赛裁判监督是孙葆洁。甫一开场,广州队就对河南建业的腹地展开猛攻。

第8分钟,广州队获得绝佳机会,郑智在一脚漂亮的直塞,穿透了河南建业的密集防线,吴坪枫心有灵犀跟上空挡拿球,顺势趟过河南防守中坚克莱奥,抢在对手铲抢之前起左脚劲射,可惜皮球射的太正被曾诚拿个正着。

第19分钟,黄希扬在中场拉拽郜林,拿到了全场第一张黄牌。

第20分钟,广州外援雷纳托在河南半场带球长驱直入,在巴西人试图和前锋郜林做配合时,河南外援法比奥上抢抢先解围,但是踢出的皮球阴差阳错被雷纳托半路断掉,得球的巴西人顺势一脚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越过门将曾诚,可惜堪堪划门而过。

第23分钟,穆里奇倚靠住法比奥护球,被对手提倒在禁区线上,裁判判罚任意球,恒大球员表示应该是点球,不过双方未发生争执。雷纳托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刁钻,但是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广州右闸李健华的右路突破犀利,建业后卫张璐在拼抢中勾到已经要突入禁区的李健华,被判罚任意球。克莱奥打出巧妙的任意球战术,将皮球地面横拨给中路的穆里奇,可是广州后卫保隆在中途横刀夺爱,断球之后起脚打飞,而中路的穆里奇摆好的射门姿势也落空。相对而言,如果穆里奇得球之后,得分机会更大。

第38分钟,郑智在河南半场疯狂逼抢觅得机会,他将皮球传给雷纳托,雷纳托交给穆里奇,穆里奇在禁区中路和郜林做了小配合之后,将皮球交给左路插上的吴坪枫,可惜河南后卫抢先一脚断掉。这是一系列漂亮的地方配合。

第40分钟,穆里奇的单刀机会被曾诚识破,他脚弓推出的地面球被反应奇快的曾诚倒地挡出,河南后卫抢先解围。广州队目前控球高达75%,但是始终不能收获一个进球,主力中卫保隆的位置也几乎前压到了对方半场。比赛在近乎半场攻防演练中结束了上半场。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32-孙祥、6-冯潇霆、3-保隆、14-李健华

中场:10-郑智、16-赵源熙、26-吴坪枫、8-雷纳托、11-穆里奇

前锋:29-郜林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法比奥、4-赵鹏、6-张璐、15-顾操

中场:18-徐洋、10-陆峰、14-黄希扬、8、提亚哥、5-王寿挺

前锋:9-内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