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女飞人大战坎贝尔压杰特尔 生日夺冠全场祝福

2011年05月15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飞人大战坎贝尔压杰特尔 生日夺冠全场祝福

坎贝尔生日当天夺女子百米赛冠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激情上演。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牙,买加名将坎贝尔一马当先,以10秒92战胜美国人杰特尔问鼎。

共有九名选手参加上海站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叶佳贝和梁秋萍。但论实力,这场争夺的主角无疑是坎贝尔和杰特尔。坎贝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的金牌得主;杰特尔则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百米铜牌,更值得一提的是,她曾经在2009年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中跑出了10秒64的女子百米历史第二好成绩。

发令枪响后,坎贝尔就一马当先,她0.165秒的起跑反应时排名九名选手的第三位;而杰特尔显然未集中精神听枪,她的起跑反应时竟达到0.225秒。中途阶段,杰特尔凭借强大实力苦苦追赶,但在冲过终点的刹那仍旧落后于坎贝尔半个身位。

最终,坎贝尔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以10秒92率先撞线,杰特尔仅以0.03秒之差屈居亚军。中国选手与世界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的差距明显,叶佳贝和梁秋萍分别以11秒83和11秒86排名垫底。

巧合的是,5月15日正好是坎贝尔29岁的生日,夺冠后,她绕场一周接受全场观众的祝福。(Henrietta)

名次姓名国籍成绩
1坎贝尔牙买加10.92
2杰特尔美国10.95
3奥卡格巴尔尼日利亚11.23
4摩尔美国11.25
5辛普森牙买加11.28
6臧-米拉马加蓬11.29
7阿萨姆努美国11.39
8叶佳贝中国11.83
9梁秋萍中国11.86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