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杭州0-0山东 绿城进球越位韩鹏离场

2011年05月15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赛事全面打响,其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梅湖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微博)。开场2分钟,贝萨拉诺即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让人疑惑的是韩鹏(微博 博客)在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即被奥比纳换下。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亚冠输球输人,新帅扶正本轮面对绿城志在必得,马季奇果然如赛前所言,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刘金东和汪强搭档中卫,这是鲁能最近第三次调整中后卫位置,而老将王亮则取代苑维玮出任右后卫,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轮首发鲁能饱受质疑的三名新外援无一登场。相对来讲,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绿城压力较小,不过上轮痛失榜首还是让绿城憋着一口气,从求胜欲望来讲,绿城完全不弱于鲁能,鲁能旧将矫喆首发首次面对旧主,成为比赛一大看点。历史上,两队共交手8次,鲁能5胜2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唯一输球的一场正是上赛季在客场1-2输给绿城。

比赛开始,绿城率先开球。第2分钟,绿城赢得前场定位球,汪嵩(微博)主罚开到前点造成鲁能禁区内一片乱战,贝萨拉诺乱战中将球打入,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分钟,贝萨拉诺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后点,杨程出击双拳将球击出,随后绿城获得角球机会,贝萨拉诺继续主罚,巴斯克斯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高出。第1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直奔球门而去,好在姜波出击将球扑出。仅过1分,鲁能获得前场定位球,邓卓翔(微博)主罚直接开到后点,姜波再次将球扑出。第16分钟,绿城起高球到禁区内,拉米雷斯争抢时推倒汪强。

第22分钟,绿城发动反击,矫喆右路得球快速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无人接应被防守到位的汪强解围。第2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微博)主罚开到后点直接出了底线。第28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开到后点,姜波出击轻松将球得到。第30分钟,汪嵩主罚前场定位球开到门前,汪强抢到落点将球解围出底线,贝萨拉诺随后主罚角球开到前点,进攻球员连续两次攻门未果,球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第32分钟,绿城左路发动进攻,荣昊边路斜传禁区,拉米雷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高出。

第33分钟,汪嵩直塞将球传入禁区发动进攻,好在刘金东卡位准确将球解围。第34分钟,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用奥比纳换下韩鹏,韩鹏下场时摸着头抚着腰,看起来非常痛苦,好像受伤了。第37分钟,邓卓翔受伤倒地,场边的马季奇非常紧张,而绿城主帅吴金贵则面带笑容显得非常轻松。第39分钟,安塔尔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绿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开到后点,杜威俯身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杨程抱住。第44分钟,鲁能右侧斜吊禁区,安塔尔头球回做被杜威顶出底线,邓卓翔开出角球汪强头球攻门偏出。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时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29-姜波

后卫:4-荣昊、5-杜威、13-曹轩、25-矫喆

中场:33-汪嵩、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12-沈龙元

前锋: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微博)、5-汪强、2-刘金东、20-王亮

中场:21-邓卓翔、18-安塔尔、7-崔鹏、6-周海滨(微博)

前锋:9-韩鹏(34’10-奥比纳)、8-王永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