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张继科不可思议 疯狂发挥已赢得信任

2011年05月15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5日 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半决赛开打。张继科(微博)4-1战胜波尔晋级决 赛。赛后,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惊呼张继科打得不可思议。

战胜波尔,张继科拿下最后一分,坐在场边的刘国梁激动的站起身来,双手指天,告慰在天堂的亡父。而赛后,张继科更是爆料称来到世乒赛后,刘国梁每晚都会失眠。

“有波尔在我就睡不好”赛后,轻松走进混采区的刘国梁笑着说道。“波尔超过了老瓦,有波尔在,任何意外都能发生。赛前我就说男单是最激烈、最难的。但是今天张继科发挥的太完美了,上演了一场证明的好戏,真是不可思议。”刘国梁表示,对张继科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张继科在第一局中完败对手,让在场的人不禁替他捏了把汗。“第一局输了之后,要想扭转很困难,没想到后来张继科打出那么多超级球。今天不是波尔发挥的不好,而是张继科表现的太完美了。在这么关键的时候,那么疯狂,只有张继科能做到。”对于弟子的表现,刘国梁赞不绝口。

今年6月1日,各协会就让上报参加伦敦奥运会单打的名单,张继科在世乒赛上的表现能否赢得主帅的信任?“张继科这两年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从去年莫斯科男团,他能顶住压力,战胜苏斯;在这次世乒赛,在欧洲,阻击波尔。两次世乒赛他都是第一次参加,表现的非常完美。”刘国梁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