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鸿润俱乐部1+1邀请赛开拍 海涛/沈显文夺冠

2011年05月15日1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6日,温州鹿城网球协会鸿润网球俱乐部拉开新年的第一场球赛——鸿润俱乐部1+1邀请赛,参赛运动员男女共24对。经过激烈角逐张海涛/沈显文获冠军;陈旭/冯传虎获亚军;唐克勤/朱小志获季军。鸿润网球俱乐部1+1邀请赛是鸿润网球俱乐部的传统赛事,每季度举办一次,旨在提高球技,加强交流,享受乐趣。比赛办法与球赛本身一样有趣,鸿润俱乐部1+1邀请赛是以双打比赛为主,先排好场次和种子秩序等待受邀请的客人到来,先到先选择搭档,第一轮结束前到来均可参加首轮循环赛,第二轮交叉淘汰。以一主一客的搭配,先到优先的趣味网球赛给受邀请的客人带来了极大的网球乐趣,也真正加强了鸿润与其他俱乐部的友谊,将鸿润与兄弟俱乐部融合在一起。(图、文/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