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悍将再次向火箭示好 小乔丹:我爱休斯敦

2011年05月15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内线补血是休斯敦火箭休赛期引援的重点,洛杉矶快船中锋德安德列-乔丹则是球员市场中最抢手的内线悍将。有传闻称火箭有意抢购乔丹,而乔丹也对加盟火箭很感兴趣。乔丹通过微博客向火箭示好,乔丹表示他热爱休斯敦。

姚明受困伤病未来难测的情况下,中锋已经成为火箭的短板,查克-海耶斯尽管本赛季表现出色,但毕竟身高和天赋有限,火箭需要一位货真价实的内线虎将撑起中锋位置。23岁的快船中锋乔丹身高2.11米,本赛季场均得到7.1分、7.2个篮板和1.8次盖帽,是快船的禁区守护神。乔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有意引进乔丹的球队可以为他提供合同。

《ESPN》记者查德-福特认为,乔丹虽然在进攻技巧上仍需打磨,但他身高和运动能力兼备,是一位篮板高手和盖帽达人,乔丹将是休赛期球员市场的抢手货。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至少有5支球队对乔丹感兴趣,其中包括火箭。这位知情人表示,任何需要中锋的球队,都会心仪乔丹,乔丹将遭遇哄抢,哪支球队能够胜出,开出的工资是重要因素。

在工资待遇相同的情况下,地域优势就显得很重要了。休斯敦是乔丹的家乡,乔丹很希望能够在休斯敦打球。“在我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有朝一日为家乡球队效力了,”乔丹说,“火箭当初本来有机会通过选秀得到我,但他们选择了其他人,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虽然球员市场尚未正式开放,但乔丹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乔丹在微博客中再次向火箭示好。“我爱休斯敦,”乔丹在微博客中写道,“休斯敦的人们都在做什么呢?”

乔丹对于披上火箭战袍显然有所期待,就要看火箭在乔丹争夺战中如何出价了。如果火箭能够在竞价中不落下风,乔丹有望落户休斯敦。(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