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深圳湾体育中心三月完工 造型独特不亚鸟巢

2011年05月15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湾体育中心三月完工 造型独特不亚于鸟巢

外形酷似“春茧”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位于南山区海德三道与科苑大道交口处,是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场馆,整体项目将在三月完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0.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体育场、网球馆、运动员接待服务中心、体育主体公园及商业运营设施。

深圳湾体育中心钢结构工程是深圳大运会主要场馆——“春茧”织就的神奇钢铁外衣,它将体育场、网球馆置于一个白色巨型网格状钢结构屋面下。该结构线条柔美,构思新颖,造型独特,与“鸟巢”的设计手法异曲同工,施工难度也不亚于“鸟巢”。(文、图/李晓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