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加冕礼:博阿滕大爆炸 烟花堪比奥运

2011年05月15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董一点、吴圻米兰报道 4比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后,圣西罗在球迷期盼中熄灯。8万人的球场跟着屏息凝气。如果有一盏灯照亮,照亮的不仅是这赛季的联赛奖杯,米兰球迷更希望照亮红黑的未来。

球迷们等待的那一盏灯终于亮了,现场的背投在大屏幕上打出了贝斯科尼的头像。为了回敬在2010年转会市场上慷慨解囊的主席先生,米兰球迷现场高唱:“我们只有一个主席。”这一个冠军,足以帮助贝卢斯科尼在不久后的大选中,赢得一批球迷支持者。所谓事业、商业两得。

与此同时,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搭建颁奖台,背景板,铺上了豪华的红地毯,并将金灿灿的奖杯迎了上来。

在第18个联赛冠军到来前,红黑人等了7年,时不时隔靴搔痒。直到阿莱格里上任后,红黑球迷这才扬眉吐气一解全身晦气。心痛的、隐忍的、挫败的,诸多不甘心又不失坚持的情绪随着这一刻的到来,全部爆发!现场DJ充分调动起了球迷的情绪,伴随着贝卢斯科尼激昂澎湃的演讲,屏幕上开始播放米兰俱乐部的荣誉之路:7年,十年,几十年……现场已经有球迷开始哭泣,这一刻他们不是因国际米兰流泪,而是衷心的幸福的笑纳了2010/11赛季冠军。

颁奖开始了!球员依次入场,每个人都受到了热烈的掌声,突然DJ说到“didac”的名字时,球迷有些诧异,这是一个赛季都没见到过的人,但不管怎么说,这一时刻他代表了米兰,也被球迷们奉为“英雄”。最后一个登场的是队长安布罗西尼,曾经扬言要国际米兰把奖杯塞进P眼里的人,绅士般的迫切举起了奖杯。众将士们捧着他们的“荣誉见证”绕场一周,所到之处掌声高涨、旗帜飞扬。

如果还有什么意外出现的话,那就是高潮了将近一个赛季的博阿滕,再次不遗余力的取悦米兰球迷。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被博阿滕演绎得眼花缭乱。大家再次过把眼瘾,将加纳人捧为“博阿滕大爆炸!”

烟花已经准备好为这样的典礼助兴了,接下来的半小时交给了红黄蓝绿的烟火。现场的米兰球迷看到从中国来的记者,很是得意的说:“这场面不逊于北京奥运会。”能反驳什么呢,作为一个红黑死忠,他们记忆中必将永远留存这一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