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夺冠庆典“MJ”驾到 太空漫步惊艳圣西罗

2011年05月15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夺冠庆典“MJ”驾到 太空漫步惊艳圣西罗

点击查看视频:博阿滕模仿MJ 狂秀太空漫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45,米兰在2010-11赛季意甲倒数第二轮比赛中4-1击败卡利亚里队。赛后已经提前夺冠的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举行了庆典活动,博阿滕模仿已故的美国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大秀太空漫步舞,引发圣西罗全场惊呼。

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职业联盟组织了盛大的颁奖仪式,颁奖结束之后,现场用投影仪回顾了米兰一个赛季的经典镜头。随后全场灯光暗下,各处聚光灯全部集中到一处——只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黑人站在球场中央,头戴礼帽的他随着杰克逊经典音乐《Billie jean》偏偏起舞,一段标准的太空漫步引得身边的米兰球员纷纷圆瞪双眼,圣西罗全场球迷纷纷尖叫。这段太空舞刚劲有力,举手投足间颇有迈克尔-杰克逊的风范,伊布在一旁看得几乎傻眼。

正当人们以为是杰克逊复生,或者某位大牌明星降临圣西罗时,这个黑人摘下了礼帽——原来,他是博阿滕!本场比赛,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博阿滕没有上场,但他依然用这样抢眼的方式成为了米兰夺冠庆典的主角。音乐结束之后,博阿滕脱下西服,亮出米兰是冠军的纪念T恤,被一干米兰队友围在中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红黑军团的博阿滕已经用一个赛季的表现征服了球队,也征服了圣西罗的球迷,而在球队良好氛围的感召下,博阿滕也迅速成为了这家伟大球队的俘虏。尽管自己的另外一半所有权还属于热那亚,但博阿滕已经表示自己下赛季除了米兰哪也不去,而且这个全身纹身的米兰“王子”也公布了自己的下一步纹身计划——去纹一个米兰队徽!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