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4-1庆夺冠 罗比尼奥两球西多夫破门

2011年05月15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4-1庆夺冠 罗比尼奥两球西多夫破门

点击观看组图:罗比破门聆听球迷欢呼 加图索秀新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4日晚20时45分),AC米兰在2010-2011赛季的意甲第37轮比赛中坐镇主场圣西罗体育场4-1击败卡利亚里队,罗比尼奥梅开二度,西多夫和加图索也分别进球。老将因扎吉6个月后复出。

由于上一场在罗马已经提前夺冠,而卡利亚里也没有保级或者冲进欧战的成绩压力,因此意媒普遍预计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献礼圣西罗球迷的表演赛。阿莱格里面对老东家,赛前就表示会祭出最强阵容,不过本场比赛伊布内斯塔等人依然没有出现在阵容当中。刚参加完游行庆祝的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出现在圣西罗球场,而前米兰功勋球员多纳多尼则率领卡利亚里重回圣西罗。

本场比赛米兰身穿下赛季的新球衣亮相。比赛开始,率先发难的却是客队卡利亚里,第3分钟,纳英戈兰禁区弧顶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埃玛努尔森禁区内护球失误被阿夸弗雷斯卡抢断,后者底线回敲,拉扎里扣过加图索抽射被阿比亚蒂抱住。比赛开局阶段米兰踢得很放松。

第11分钟,西多夫中场挑传,帕托反越位形成单刀,阿加齐出击滑铲解围。2分钟后,拉扎里左侧横扫门前,阿夸弗雷斯卡门前垫射打高。第15分钟,米兰反击,罗比尼奥45度斜传门前,帕托点球点冲顶角度太正。随后罗比尼奥又小角度凌空抽射被阿加齐托出横梁。

第19分钟,赞布罗塔在禁区内连过3人射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阿巴特一路突破直入禁区,可惜没有调整出射门角度。第21分钟,米兰打破僵局,罗比尼奥左肋突破连过3人,在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打远角成功,米兰1-0领先!1分钟后,米兰再次破门,罗比尼奥直塞给帕托制造单刀,阿加齐倒地扑球扑到加图索身前,米兰中场禁区外头球砸入空门,2-0!

第33分钟,西多夫直塞,帕托单刀面对阿加齐搓射被卡利亚里门将准确判断。第35分钟,帕托人球分过阿斯托里后过顶球送给罗比尼奥,后者禁区线上推射远角破门,3-0!2分钟后,纳英戈兰直塞,科苏禁区扣过耶佩斯小角度推射远角得分,3-1!卡利亚里扳回一球。

中场休息过后,皮尔洛出场换下了安布罗西尼,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米兰在主场亮相。第51分钟,拉扎里30米外左脚远射打高。第55分钟,佩里科35米外右脚发炮被阿比亚蒂飞身扑出底线。第58分钟,卡利亚里用拉加楚换下米斯罗利。1分钟后,刚上场的拉加楚禁区前低射打偏。随后弗拉米尼出场替下了加图索。

第65分钟,帕托分球,弗拉米尼低射被阿加齐倒地接住。随后因扎吉开始在场边热身,圣西罗全场起立鼓掌欢呼。第68分钟,皮尔洛送出30米直塞,罗比尼奥单刀小角度面对阿加齐射门打得太正。第76分钟,米兰扩大战果,红黑军前场连续传切,帕托直塞,西多夫插入禁区低射阿加齐反角得手,4-1!

第81分钟,阿莱格里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下帕托,因扎吉在全场欢呼声中替补出场,这是他自去年11月10日以来第一次亮相球场。第86分钟,比昂迪尼远射打偏。第90分钟,拉扎里开出角球,阿里奥多头球顶高。随着主裁判安格里萨尼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米兰4-1击败卡利亚里。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76-耶佩斯、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60'16-弗拉米尼)、28-埃玛努尔森、23-安布罗西尼(46'21-皮尔洛)

前腰:10-西多夫

前锋:70-罗比尼奥、7-帕托(81'9-因扎吉)

卡利亚里(4321):

门将:1-阿加齐

后卫:21-卡尼尼、24-佩里科(78'3-阿里奥多)、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4-纳英戈兰、10-拉扎里

前腰:7科苏(90'32-塞佩里尼)、23-米斯罗利(58'30-拉加楚)

前锋:9-阿夸弗雷斯卡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