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VS卡利亚里首发:伊布缺阵 因扎吉终复出

2011年05月15日02:16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4日晚20时45分),AC米兰将在2010-2011赛季的意甲第37轮比赛中坐镇主场圣西罗体育场迎战卡利亚里队,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由于上一场在罗马已经提前夺冠,而卡利亚里也没有保级或者冲进欧战的成绩压力,因此意媒普遍预计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献礼圣西罗球迷的表演赛。阿莱格里面对老东家,赛前就表示会祭出最强阵容,不过本场比赛伊布内斯塔等人依然没有出现在阵容当中。

米兰的主力门将依然是阿比亚蒂,后防线上阿巴特和赞布罗塔分居两翼,耶佩斯顶替内斯塔跟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场方面安布罗西尼居中,安埃玛努尔森和加图索两侧保护,西多夫前移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帕托搭档罗比尼奥。伊布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但去年受伤的因扎吉复出进入替补席。卡利亚里方面,与米兰有转会绯闻的拉扎里也首发出战,意媒断言将在夏天转会米兰的门将马尔凯蒂继续坐“球监”。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76-耶佩斯、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28-埃玛努尔森、23-安布罗西尼

前腰:10-西多夫

前锋:70-罗比尼奥、7-帕托

替补:9-因扎吉、16-弗拉米尼、1-阿梅利亚、99-卡萨诺、21-皮尔洛、4-范博梅尔、25-博内

卡利亚里(4321):

门将:1-阿加齐

后卫:21-卡尼尼、24-佩里科、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4-纳英戈兰、10-拉扎里

前腰:7科苏、23-米斯罗利

前锋:9-阿夸弗雷斯卡

替补:32-塞佩里尼、3-阿里奥多、30-拉加茨祖、28-米利奥切蒂、5-孔蒂、20-兰内尔、25-佩利佐利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