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不进球也是最佳 妖童为球队洗心革面

2011年05月15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不进球也是最佳 妖童为球队洗心革面

巴洛特利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平时劣迹斑斑,场外闹事新闻永远要比场内踢球新闻多。似乎这就是“坏小子”巴洛特利留给我们的印象,但在今天的足总杯决赛中,在事关终结球队35年无冠的关键时刻,巴洛特利的表现无疑让人耳目一新,他能够荣膺全场最佳的荣誉就是最好证明。

“(足总杯半决赛)亚亚-图雷进球的那一刻,我看到球迷们都疯了,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我非常享受与球迷庆祝的时刻。”上周在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坦陈心声:“我喜欢开玩笑,我喜欢做一个正常的20岁青年人所做的事情,我就是我,一个正常的年轻人,平常人们对我的看法是错误的,完全错误的,实际上我还非常害羞呢!”

与队友打架、用飞镖射青年队小队友、违章停车屡次被罚款,以及在球场上经常愚蠢犯规甚至被红牌罚下……按照巴洛特利自己的说法,这并非真实的他,真正的他与正常的年轻人没有区别。但关键是巴洛特利必须要证明给人看,因此今天的足总杯决赛无疑是一次最佳的契机,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的意大利妖童虽然没能进球,但为了胜利竭尽全力,为了球队利益而放弃携私报复的狭隘心理,巴洛特利似乎一夜间长大了。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第24分钟,当时他在禁区左侧的一脚弧线球直奔球门远角而去,但斯托克城门将索伦森却表现神勇将球扑出。9分钟后巴洛特利接到特维斯的过顶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选择背身护球然后再将球传给后插上的大卫-席尔瓦,但西班牙人几乎面对空门的弹地射门高出横梁,《欧洲体育》惊呼:“多么好的机会!席尔瓦浪费了巴洛特利的妙传。”

除了在进攻上表现出色,巴洛特利还成功控制住了自己暴躁的脾气。上半场斯托克城中卫胡特在无球状态下肘击巴洛特利,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没有看到德国人这个隐蔽的动作,但巴洛特利却一反常态没有找对方的麻烦,他在地上躺了一会儿重新站起来投入比赛。第75分钟时威尔金斯又有些恶意的横扫放倒巴洛特利,但意大利人仍没有任何发怒甚至报复的意思,ESPN的直播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那个喜欢惹是生非的巴洛特利吗?”

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的不是队长特维斯,也不是进球功臣亚亚-图雷,而是巴洛特利,意大利人也高兴的拿着代表全场最佳的香槟与队友们一起庆祝。媒体打分中,《天空体育》给他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每日电讯报》同样给他打出全场最高分:“堪称完美的表现!”而当接受ITV采访时,巴洛特利也开始反省自己:“这个赛季我的表现烂透了,是不是可以这样说?这个赛季我的发挥并不好,不过今天我更多是在为全队比赛。”

巴洛特利今天与进球差之毫厘,他的上一个进球也要追溯到今年3月初与维拉的比赛,好在本赛季还有两场联赛可供意大利人打破球荒。而如果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和表现,下赛季巴洛特利将成为曼奇尼更加倚重的锋线大将,毕竟特维斯有可能离队,而哲科何时才能完全融入球队还是个未知数,下赛季曼城要想在联赛和欧冠赛场都有所作为,巴洛特利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