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代理主帅:达成最低目标 用胜利完美收官

2011年05月15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轮的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1逆转击败斯图加特,最终获得德甲第三名。赛后拜仁慕尼黑代理主教练容克认为,他的球队已经圆满达到了最低目标,那就是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他终于可以完美卸任。

和斯图加特一战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并非没有追求,本轮开始前他们落后勒沃库森仅仅只有3分,如果本轮勒沃库森负于弗赖堡,而拜仁慕尼黑击败斯图加特的话,容克的球队就能够获得德甲亚军继而得到直接参加欧冠正赛的资格。遗憾的是,尽管戈麦斯和施魏因斯泰格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慕尼黑2比1逆转击败斯图加特,但由于勒沃库森同时取胜,因此拜仁慕尼黑最终名列第三,将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角逐。

对于拜仁慕尼黑代理主教练容克来说,这也是他执掌教鞭的最后一战。因为在下赛季,现任勒沃库森主教练的海因克斯即将接过拜仁慕尼黑教鞭。在这种情况下,能够用胜利完美收官,容克感到非常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容克说:“对于2比1的结果,我非常满意,仅此而已。事实上今天我们只是竭尽全力做好自己。我们赢得了比赛,但由于勒沃库森也获胜,所以我们仅仅达到了最低目标。本来我们有机会获得亚军,当然这个可能性很小,所以大家并没有太过强求。斯图加特在今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击败他们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下半场,我们尝试加快比赛节奏,最终收获了效果,赢得比赛胜利我感到很满意。”

斯图加特主教练拉巴迪亚在上轮就已经完成保级,因此本轮即便输球,他们的心态依然非常轻松,拉巴迪亚说:“今天我们的表现非 常勇敢,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的表现并不比他们逊色。上半场我们率先取得领先,如果波格雷布尼亚克的射门能够打入,我想我们有机会获胜。到了下半场,场面依旧呈现均势,我们有几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在过去六个月的时间里,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最终留在了德甲行列中,下赛季我希望大家可以更上一层楼。”(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